明锦

枯了,退了,每天都在为没钱头秃。

【李泽言×你】凤栖梧(h)

清辉月色,清冷月光,纵然王府灯火通明,远街繁华喧闹,也难遮你心头那一丝失落。

八月十五中秋佳节,俱是团圆的日子,你的丈夫梁王李泽言却还在边塞,守着大漠风尘,护着家国平安。不知婵娟挂在孤寂的守城上时,是否会有征人坐在朦胧中,举酒消愁,远眺故乡呢?

你无意再赏月,走过屈曲回廊,唤了婢女拿了壶酒,在你与李泽言的房中独自举杯小酌,你不胜酒力,醉眼惺忪间似乎见到了李泽言站在层层纱帐后与你相望。

你胡乱拂开纱帐,跌跌撞撞地跑向他,环着他的腰,脸蹭在他的胸膛里,嘴里不知哼唧着什么。

李泽言低头看看你光裸的玉足,与方才喝的浑身燥热时褪的轻薄的衣服,不禁皱了皱眉,将你抱回了床榻上,盖好锦被。

“知不知道这样会着凉?”他皱紧眉头,帮你把垂下来的几缕青丝别在耳后去。

“算了……我跟一个喝醉的人说什么呢……”他将唇轻轻覆在你的额头上,给你一个浅尝辄止的吻。

李泽言吩咐人把醒酒汤熬好,然后把你轻柔地靠在自己怀里,极有耐心地一勺勺喂你喝下去。

评论(36)

热度(11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